:::

協會訊息

【互助團體】2月份惺惺相惜談心會

失去另一半不僅僅只是失去這個人,而是整個世界都因此改變。「敘說」是療癒的開始,在談心會中透過一次次的敘說,我們不斷梳理關於哀傷的種種,彼此分享自己的療傷秘方,相互扶持,一同尋找黑暗之光。

More

【互助團體】惺惺相惜談心會

我們發現,療傷的秘方之一,是懷念曾經摯愛的人。曾經擁有的,會成為生命的一部份;深深愛過的,蘊藏著豐富的力量。讓我們共同來分享與探尋。

More

【關懷陪伴】週三下午-關懷志工

10月週三關懷志工服務時間:
10/06、10/13、10/20、10/27
喪偶的哀傷,往往只有同樣失去另一半的人才能體會,
每週三下午2點~5點,
我們的關懷志工都會在協會提供支持與陪伴,
和您分享伴侶離開後的心路歷程,
陪您一同走過這段荊棘之路。

More

【課程】聽見心得聲音~哀傷敘說團體(已額滿)

每個人都在生死之間過渡著,生離死別的悲傷與生活角色任務交織,
喪偶帶給我們的挑戰,不僅是因應生活上的劇烈變動,
更是夜深人靜時湧現的痛苦情緒。
如何理解和接納自己的悲傷是我們每個人在經歷喪痛後最重要的功課。
本工作坊以理解和關懷自己的悲傷為目標,學習關懷照顧自己的方式,
並且由整理自己悲傷經驗, 從中找到穩定自己的力量。

More

【課程】一個人的練習~內在小孩成長團體(已額滿)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埋藏真實感受的部分,他和我們日常生活的表現有所不同,是我們對事物真實的反應,他是我們在年幼時受傷破碎的部分,深深地埋藏在我們的心裏,我們將這個部分稱做內在小孩,深埋心底的他往往在無形之中深刻影響我們的行為與情緒。
這個團體將帶您接觸、認識自己的內在小孩,進而學習如何和內在小孩相處,擁抱真實的自己。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