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協會訊息

【互助團體】惺惺相惜談心會

6月份團體時間為6/12(六),14:00~17:00,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改採線上辦理。我們發現,療傷的秘方之一,是懷念曾經摯愛的人。曾經擁有的,會成為生命的一部份;深深愛過的,蘊藏著豐富的力量。讓我們共同來分享與探尋。

More

【互助團體】惺惺相惜談心會

4月份團體時間為4/10(六),14:00~17:00。
我們發現,療傷的秘方之一,是懷念曾經摯愛的人。
曾經擁有的,會成為生命的一部份;
深深愛過的,蘊藏著豐富的力量。
讓我們共同來分享與探索,
希望你我在其中相互共鳴找回屬於自己獨特的生命旅程。

More

【課程】哀傷之後閱讀治療團體

伴侶離開之後,過往的生活習慣不再適用,美好的日常不復存在,未來的計劃全盤打亂,
過去生活中的難題有另一半可以共同傾訴、分擔、依靠,如今卻只剩自己;
頓時失去秩序、慣例的生活讓人感到茫然無措甚至無助,完美的生活出現了殘缺,
再也無法填補的空白讓人生彷彿陷入無盡的黑暗,看不到任何希望。
面對無法避免的失去與傷痛,哀傷、失落、無助、憤怒等情緒是必然的,
但我們仍可以重拾韌性、發現新的幸福可能,即使完美選項不復存在,我們仍能活出精采,
重新學習一個人的生活,帶著對摯愛的思念一起走下去。

More

【課程】一個人的練習~內在小孩成長團體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埋藏真實感受的部分,他和我們日常生活的表現有所不同,是我們對事物真實的反應,他是我們在年幼時受傷破碎的部分,深深地埋藏在我們的心裏,我們將這個部分稱做內在小孩,深埋心底的他往往在無形之中深刻影響我們的行為與情緒。
這個團體將帶您接觸、認識自己的內在小孩,進而學習如何和內在小孩相處,擁抱真實的自己。

More

【課程】讓花草來陪伴你~園藝治療團體

伴侶離開後,哀傷的心情、生活的適應、人際關係的轉變,種種一切耗盡了我們的能量,也時常問自己是否有再現美好的可能性,透過花草的組合,我們看見不完美中的完美以及創造新生的能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