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協會訊息

【課程】空間陪伴團體(已額滿)

伴侶離開後,遺物整理是我們必然面對的課題之一,但面對這些充滿愛與回憶的物品往往讓人無所適從,一起生活多年的家,每個角落都是與另一半的身影與記憶;這個團體將帶大家整理這些遺物對於自己的意義、了解為何收拾如此困難,進而學習如何透過收納向逝去的伴侶道謝、道歉、道愛、道別。

More

【課程】智慧溝通趣~手機教學~

當手機操作遇到問題不知道該找誰嗎?在這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地圖、拍照、聽歌、行事曆、臉書打卡、LINE來LINE去,好用的APP很多但卻眼花撩亂讓人不知從何用起!109年3月~11月,一起來一葉蘭學習如何操作手機,回家後忘記也沒關係,歡迎利用每月兩次的週五下午溫故知新!

More

【互助團體】7月份惺惺相惜談心會

失去另一半不僅僅只是失去這個人,而是整個世界都因此改變。「敘說」是療癒的開始,在談心會中透過一次次的敘說,我們不斷梳理關於哀傷的種種,彼此分享自己的療傷秘方,相互扶持,一同尋找黑暗之光。

More

【互助團體】8月份惺惺相惜談心會

More

【互助團體】惺惺相惜談心會

7月份團體時間為07/10(六),14:00~17:00,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改採線上辦理。我們發現,療傷的秘方之一,是懷念曾經摯愛的人。曾經擁有的,會成為生命的一部份;深深愛過的,蘊藏著豐富的力量。讓我們共同來分享與探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