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協會訊息

【公益】生命之聲~成果發表會

More

【講座】社區宣導講座-《鷹爸的快樂教養法》

本會邀請鷹爸徐柏岳與各位談家庭、親子關係,父母與子女的溝通、如何增進家人間的關係,營造健康家庭。

📣講座當天將開放提問,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聽講~

More

【課程】哀傷之後讀書會(已額滿)

伴侶離開之後的生活時常讓人感到茫然無措,過往的生活習慣不再適用,與子女、親友間的關係亦需重新建構,在重新建立關係的過程中不可避免的會有許多衝突、磨合與適應。
讓我們從「建立界線」開始一起探討如何重新定位自己與子女、親友間的關係,在新關係中找到彼此皆能舒適自在的位置,重新學習如何照顧自己,帶著愛一起走下去。

More

【講座】社區宣導講座-《正念:當下的力量》

我們生活中有太多壓力,隨即而來的無非是一連串的挑戰及負面情緒…
職場、家庭、人際關係、親密關係、社會環境…等,
面臨多元的挑戰,該如何自處呢? 來聽場演講吧!

歡迎您呼朋引伴,共同來滋養心靈、照顧自己、愛自己!

More

【講座】點亮心希望.社區宣導影展-《幸福路上》&《百日告別》

身旁親友遭逢喪偶時,我們到底該如何陪伴?
什麼樣的話語,才是適當的關心的?
在面臨親人的離去,可能容易使喪偶者或喪親者喪失對自我的肯定...
故藉由欣賞「我最親愛的」影片,來學習如何面對哀傷時的困境,並透過喪偶者的分享,讓喪偶者或喪親者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協助家庭面對生活各層面的困難及挫折,及學習陪伴及關懷~

More